第9章 【论坛体】(2/2)
我也看不明白,这个公司鬼一把、神一把的……我都吐出来了,到底是要搞哪样?!
嘶,[云]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,谁知连[叶]都没争过,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,
【206楼】
【165楼】
【180楼】
一群人危言耸听,听风就是雨,
【130楼】
万一yyb为钱折腰呢?[叶]粉还是早做准备吧,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,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?
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,能不能比乱搞了,我真的看不明白……
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,那么多层
这剧根本没想扑,内娱好久没拍过灵异题材了,噱头足够,没看到组里都在讨论吗?
[云]鸡别在这危言耸听,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[云]鸡,谁和你共沉沦!
【211楼】
【160楼】
其实我也(。
细思极恐
?
草……
·
【185楼】
【67楼】
有钱是真的,猪肉荣一沾上他,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,简直演绎范进中举,
各家应该小心的是他的背后推手,希望能早点扒出来,这种阴毒手段,太恐怖了……
碰瓷是最好的出名方式,先是[云],再是[草],现在这群人的粉丝谁不知道猪肉荣?
好的,要打起了,大家准备撤退
我草
华景国际是写字楼,不是酒店,论坛真完了,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。。。
【51楼】
【149楼】
亲身经历,专业的事上找老登,不如找中登,甚至不如找小登,资历老的爱糊弄
估计yyb也就是个幌子,为了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,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,谈合作就是要谈啊,谁敢打包票,说一定能谈成?
肯定的啊!猪肉荣那个资质,再给他十部男主也火不起来的,普男脸,看过就忘。
【141楼】
说不定呢,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
原著作者参与编剧,yyb当导演,剧本不魔改 拍的好看,就有个及格分了。羡慕啊
【70楼】
【199楼】
1
【10楼】
【7楼】
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,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,又要被嘲
我没想到还有人讨论这个,yyb肯定会导的,因为这个剧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大啊
【20楼】
营销大礼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
炒作吧,就是晃一圈那种,故意让人拍的,感觉是
信不信,这个桑总估计也是个用在外面的皮套,操控微博的估计是个营销大手,
如果钞能力拉到yyb,,,
不至于吧,s 项目不比这个好?而且草台班子啊……美术指导都不是专业的
【192楼】
【124楼】
【136楼】
根本没确定的事,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?水军还是演的?
【118楼】
【176楼】
【230楼】
什么叫“都算”,谁和你一个level,夜壶粉(叶斯年黑称之一)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
【32楼】
【117楼】
现在这个营销团队太会了,不管是看笑话的,还是看热闹,关注度是足够了
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,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,嘻嘻
?
【154楼】
【37楼】
【42楼】
【238楼】
【250楼】
————
【59楼】
【3楼】
rt。
【24楼】
希望是假的
大家信那个人的鬼话,“拍点我爱看扑剧”吗?
啊?你们还真信那个高手在民间的营销了?肯定是挂名的好吧,其实另有其人
啧,在外面不敢说,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餐?
真要让他起来了,内娱完了
我乐意给我正主接这样的
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,
【1楼】
如果是真的,那《枕星河》怎么办,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
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
【29楼】
【15楼】
【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,还有点羡慕(解码进)】
【主楼】